灘神影流1-7(未完)

作者-猿渡哲也

出版社-長鴻



這部作品是第二部了。

當初我會買也是因為封面的肌肉男....

我對肌肉有點偏好吧~加上這個做這的封面畫的真是漂亮~~

裡面的格鬥技也都很精采.我愛寢技!!!

主角當然是強的不像樣~

不過我還滿喜歡他衣服上面的"猛人注意"的字樣.相當有趣~

劇情方面就是無止盡的格鬥,不過主角是灘神影流的傳人.

傳承了他父親"靜虎"的主角.不會致人於死.

有點像是打暈或是神智不清等等...

主角最愛的嗜好是到處踢館.....還會帶著一大堆的現金引誘對方的進攻.

這一部的靜虎一開始變成智障...需要復健....

最強的虎躺在床上跟小孩子一樣....

對於有看過第一部的人來說是一種遺憾.



在第五集左右.靜虎甦醒了!!!不過目前戲份還不多.

6.7集是買了放在家裡面因為上班而沒有時間看...(我想要時間看漫畫啊!!)



不推薦給女性看.裡面打打殺殺的畫面太多了.也太血腥了.男性推薦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