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精狩獵者1-21(完)

佐者-矢上裕

出版社-尖端



這有夢幻的番外篇...如果有人有發現的話~請通知我吧!!!!

記得國中的時候在神秘的卡通台"中都卡通台"看到的動畫.

那是我覺得中文配音勝過日文配音的作品.

已經聽習慣了中文配音.突然聽到了關智一配的龍造寺淳平的聲音.

我呆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點都不像平常關智一的聲音.

相當的狂野的聲音.狂野到讓人無法接受....

不過在近年.我又發現了妖精狩獵者的動畫重播.....

配音變了.不再是以前的中配人員....

淳平的聲音變的很彆扭.我也馬上就轉台了.

記憶中的優質中配已經不復見了....



而我是在先看過動畫之後.才去買漫畫的.

總共21本完結.還有一本稀少逸品-番外篇

根本找不到的番外篇....我只有在網路上面看過....

那個賣家怎麼會有番外篇的啊!!!!!!!



相信看過這部動畫的人應該不少.

空手道的高手-淳平

演戲的高手-愛理

神槍的專家-律子

強力的魔法使-雪露希雅

四個人的組合造就了多少笑料.和多少的感動...

當然.把精靈一族的衣服脫光光也是這部漫畫的賣點.

雖然矢上裕的畫風乍看之下有點粗操的感覺.

不過他有他的風格.(附帶一提.矢上裕可是衣谷遊的助手之一)

當然.最後一集的結局還是帶著作種貫有的搞笑...

隨然結局有點濫.不過還是滿圓滿的.

喜歡搞笑風格的可以去看看~

我個人是覺得比動畫還要好笑.作者的分鏡是經典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